Sunday, March 10, 2013

奇迹




今年的生日 我下了个赌注
在生日的前一个星期
我故意在FB把我的生日日期关了
我想看看 就算没有FB的提醒
可否有人会记得这一天的日子
我把这个赌注告诉我妹时
她还说我是傻的
怎么会有人记得~@_@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连我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
在那段时间里
我的脑子一直出现这个问题
我不是个乐观的人  对于某些事情
我只想抱着悲观的想法面对
只因 我不想
期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直到3月5日晚上 我都坚持着不会有朋友会记得
怎么也没想到 奇迹却出现了
3月6日这天早上 当我打开手机时
出现在我面前的竟是你的祝福
你知道吗? 当时的我 好像哭哦 ~=P
是你让我相信会有奇迹的出现~
我知道我很小题大做 好像太夸大这件事了
可是 我就是想这样做 
(我想的是什么,并不是三言两语能理解的)

朋友,答应你的事情我不会赖掉!
我最特别的朋友~

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不记得的 就先让你们欠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