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4, 2013

503 の约定

503我们相约好的一天
以前的我不会轻易相信对方与我的约定
因为我不想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就算是很close的朋友,100%的相信都会存在着20%的不相信
可是,你却改变了我的想法!
原来不止我改变你,就连你也会改变我,只是没有告诉你而已
对你的不信任,感到有点愧疚同时又很感动!
因为你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是你让我相信了以前我不敢相信的东西
“你是不是很喜欢写字条?”
该怎么说呢,对我而言,不是什么事情都能与人分享
有些事情面对无法与人述说时,我会想把它写下来
所以,写字条算是我倾诉的其中一个方法吧!
虽然有时我的举动你不是很赞成,但你却没从坚持你自己的立场
很谢谢你尊重了我的要求!
我承认我是个很悲观的人!
在无从与人倾诉时,我会很压抑自己的情绪
在人前,我总是会嘻嘻哈哈的说不停,因为我不想看到其他人投来那种异样的目光
在寂静的夜晚,那些不想去想的东西却在这时候完全的浮现出来
虽然会很累,反正都已经习惯了嘛!
习惯了戴着笑脸的面具,虽然心底是无从的郁闷
套橘子《寂寞不会》的一句话,
寂寞不会伤害你,但你自己会,尽管从知道到做到,本来就需要时间
这晚与你喝的咖啡特别有味道,因为喝的不是咖啡,是心情
很惊讶我竟然能将那我从不与任何人,包括我家人说的秘密,就这样跟你说了
显然你在我心中的份量并非常人
这天与你聊了很多,彼此的家庭,你的观点,还有我的秘密
谢谢你!这晚对你有三谢:
一,谢谢你让我说出了那无从述说的秘密! 感觉心中那沉重感都消失了
二,谢谢你让我相信了我一直以来不相信的东西!
三,谢谢你尊重我的要求! 虽然你不赞成却没有坚持你的立场

你是我在最黑暗时遇见最美好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