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3, 2013

心情日记

八月的到来,意味着我离Final的时间不远了
MidTerm,Assignment,Event, 再加上FYP
感觉我快喘不过气了!
除了让自己深深的呼吸再向前冲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办法了!
既然选择了,就不能让自己再有所迟疑了

八月的第一天,我送了自己一份礼物
让自己再次踏上这片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槟城』
在未开始踏上这趟旅程时,总是有所担忧
毕竟这地方 是充满回忆的
在之前,『槟城』这地方对我而言只是亲戚住的地方
没什么好留念的!
但从半年以前开始,这地方已经是有朋友的地方了
因为你们,我开始很想尽快来到这里

人生总难免不了分离或离别
我们总归还是得面对它
就算再怎么的不舍
老话一句,快乐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
今天与你们相聚的时光
是让我再向前的推动力

每当听到你们这前三个月是如何如何的过时
我很嫉妒也很羡慕
我嫉妒我没法参与你们之前的相聚
我羡慕你们能相聚的时光
我没说出口,我也不想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就算说了也于事无补
虽然心里难受得很

今天我为自己求了人生中第一支签
签曰:
    有必作福莫迟疑,
    清吉求名正及时,
    此事必能成会合,
   自然财宝喜相随。

解說:
既然有心做善事或認為是對的事,就不要再遲疑不決,趕緊去做,現在正是求取名利的時候。相信每件事都能做得很成功恰當,錢財名利也自然會相隨而來。這首簽詩表示,只要一心向善,自然上天會保佑你。求得此簽暗示:目前福報圓滿,當事人有神緣,問事求謀,會得神明相助庇佑。
問求財,生財取之有道,財利自然來。
問功名,只要努力,就可成。
問求事,積極謀求,能成功。
問婚姻,決心進行。即可達成。
問訴訟,和解為要。
問外出移居,平安可行。
問疾病可安癒,

第一次求签就能得如此的好签!
感觉还蛮棒的!
但不管怎样,我只相信
有些东西还是得由自己去争取才是对的
我不奢求什么大富大贵
我只希望家人平安,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