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心情日记

假期回来的第一个星期就忙得没话说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Events 紧跟着步伐地跟在后
好像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
可是回头想想,有东西在忙也不见得是件坏事吧
至少『你』不会老待在我的脑海里

我知道最近惹得你有点不高兴
你总说你不明白,为何在你烦恼时,还要让你担忧我?
为何我总是在胡思乱想?

有些事情,
我不问,你不说,这就是距离;
我问了,你不说,这就是隔阂;
我问了,你说了,这就是信任;
你不说,我不问,这就是默契;
我不问,你说了,这就是依赖。
我若不问,你就不说,这就是距离;
我问了,你还不说,这就是隔阂;
我一问,你就说,这就是信任;
你忘了说,我知道,所以也不问,这就是默契;
有一天,我没有问,你想起来,说了,这就是依赖。。
为何我总是胡思乱想?
因为我们已经之前开始有了道墙
距离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
远到一定的程度后
就会自然的消失了
我不想就这样无消无息地消失了

我不想对你多说什么
因为当初会说出那段话
只因为我不想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东西
如果让你做你讨厌的事情
我会内疚,对你更愧疚
只是  我不会再对你多说这些话
因为我不想再让你担忧

担忧?!
什么是担忧?
这是我看到这两个字的第一个问题
与你信息那么久以来
也不见你说出这句话
今次见你写出这两个字
感觉真是又惊又喜
这一路以来,只有我家人会担忧我
担心我在外的安全;忧心我吃不饱穿不暖
可是看你说出这句话 真的有点...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能你对每一个人都会有这种担忧
But, who care!!!
至少我还能感觉到那丁点的感觉
让我感觉出可能在你心里我也会有那丁点的份量
就算只有那丁点,我都已心满意足了 ^^

所以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胡思乱想!
不会再想那些有的没的
不会再让你担心
虽然我也不知道你在担忧什么 =p
只要能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过得很快乐无恙
一切都已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