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3, 2013

特别の1103

在过去的日子里,1103对我而言只是个数字;
但自从认识你以后,1103对我而言却变成了个特别的日子。
感谢你曾经出现于我的世界里
因为你的出现,我做了很多以前不曾做过的事情
















千纸鹤的传说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某人而折一千只纸鹤
真心希望你能过得很好   幸福。安康。平安。快乐。

你是我第一个告白的对象!
因为不想自己往后有所遗憾
所以选择了这一步
我能接受失败,但我无法接受没有努力过的自己。
原来把心底话说出,心里是那么平静的
谢谢你让我勇敢了一次。

认识你,让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的生活是平平淡淡的
没有什么让我起伏不定的事
但认识你以后,我感觉我是幸运的
就算只有一次,一次就已足够。

我喜欢你! 但你不需要说什么
我喜欢你,但这不关你的事
因为我并没有要你的回复
我只要你过得开心幸福
那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蝎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