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有一种幸福叫做遇见


有人说过,『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该庆幸我就此遇见了你

你忙,我可以等;
你累,我会陪你。

你可以不理我,
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我只想,我的出现
能让你快乐一点点。

如果有一天,你說愛我,
我會告訴你,我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
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
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你需要我,我在。你不需要我,我走開。
我不卑微,只是堅信,這是我存在的價值。


我只想你能找到你要的幸福。
等哪天你的幸福出现了,
我会默默地离去。
因为
你好,我就好。

今天对你说了一句话,
其实最后那句并不是如我所说的。
其实它的正解是:

如果人生可以有999次好运,那我愿意把其他的997都分给你,只留下两次给自己:

一次是遇见你,
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