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8, 2013

心墙

每个人的心  都有一道难以进入的墙
如果心的主人不为你打开那扇门
无论你如何敲击打捶都没用
心就像是一个人的根源
不同的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
有的活跃、有的冷酷
有人说过
性格越冷酷的人
心境都总让人难以进入
因为那道墙已被筑得坚固耸立
十二星座当中
最难以进入的心非天蝎莫属了

蝎子的心就如它身上的尾巴
第一次遇上蝎子
一定会对它那冷酷的外形产生恐惧
“先观察,后交流”是蝎子对人的态度
你越想了解蝎子
如果蝎子看你不顺眼
你就会被蝎子推得远远的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蝎子究竟在想什么
当你自认自己很了解蝎子时
蝎子可以毫无防备地给你一瓢冷水
让你有种从头到脚
从外到内的透心凉
这就是天蝎
令人费解、令人捉摸不定

居于第二的星座-双子
善变可说是双子的天性也是种本事
机灵的双子总是用跳跃的方式思考
当你想要和双子狂欢一场时
他们已不知在什么时刻陷入孤独
双子是个善于沟通的星座
可内心是如此的难以进入
不是因为忽冷忽热的规律
而是内心那纠结的心情
追求自己生活的同时
又无法静止自己不去关心身边的一切

巨蟹的内向性格
不是不想与人深交
只是有种自我的天生保护欲
巨蟹感觉敏锐且喜欢探讨别人的秘密
可能一瞬间他们就能把你看穿
但外人却得花上一点时间去了解他们的内心
巨蟹的内心似乎高深莫测
想要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总归还得带点感觉
让自己的频率慢慢与他们跟上



我站在你的墙外许久,却迟迟不敢敲门
因只怕我会再次被你拒于千里之外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2 comments:

  1. 摩羯是心思深沉的,很多星座分析说摩羯严肃又保守,其实这太浅显了。当你走不进摩羯的世界的时候,或许你以为你认识的摩羯就是那个样子。但是,摩羯的内心深沉如大海。你以为他不知道的,其实他早就懂了。在摩羯面前,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行为,特别是细节。摩羯是一个特别喜欢从细节去观察一个人的。
    其实摩羯座的人很低调­,只要一双父母,几个知心朋友,一个他爱并且爱他的人就够了。唯一具备杀伤力的只有感情,感情如果受到挫折,那说不定真的毁了他­,他也许要的东西是自由和希望,努力去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并且是永远的城堡。如果真的可以愿意一辈子居住在里面,再也不出。
    摩羯很冷,很多人第一次和摩羯接触,应该都会觉得摩羯像一座冰山。话不多,静静地听着大家说话。但是如果你多接触几次摩羯,你就会发现,原来他也是喜欢开玩笑的,喜欢打打闹闹的。好像一个小孩子,容易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