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难以言语の泪

我明明知道我需要放手却放不下
只因我仍然在等待着那不可能的发生
这感觉真的很难受!

有时总是选择故意不信息你,
想看看你是否会在我不主动信息你的同时联系我
但往往最后得到的结果都会发现
终究是我无法缺少你
有时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可是却总是让自己找了一大堆的借口
去在乎你的一切!
对你而言,我除了是你比较聊得多的朋友之外
就什么都不是了

讨厌自己。
讨厌这样想你的自己。
讨厌这样的依赖。
讨厌这样的无能为力···


讨厌总是把你想成一切的自己


双鱼习惯了假装
假装开心、
假装难过、
假装在意、
假装无所谓、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
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
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
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