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实习の结束

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离开的那一刻,都还无法相信我的实习就这样结束了

忘记已失去的,珍惜已拥有的

这段时间与大家的相处
虽然已成回忆,但我会更珍惜曾经你们给过我欢乐的一切
就连我妹都说,比起上次的实习,这次的实习我更显得快乐 
听她这么一说,我才发觉到
虽然工作的部门与我的课程不成比例
但,我并没有显得很辛苦 
因为在那里, 有很多疼爱我的人
因为知道我读的是工商,所以我的"Mummy"并没有给我太多的压力;
在工作上遇到什么问题,还有Kakak们的帮助;
空闲烦恼时,还有朋友们可以让我kacau下,
这段时间,可以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吧
虽然很想念你们,但我会更珍惜这一切

这一次的实习,不只是能学到新的东西
还让我认识了一班不错的朋友:

PeiYee, 一个爽朗兼很有主见的朋友,
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坚持自己的立场;

MeiYoong, 一个柔弱兼需要被人保护的朋友,
坦白说,对于她,我很真有点....

YinPeng, 一个虽然年纪比我们大却让我很心疼的朋友,
说话很直接,对于这点,有时还真的很怕;

Anson, 一个嘴巴贱却是好人得没话说的朋友,
虽然有时很夸张,但我却能很放心的把秘密与他分享;

Ezy, 一个很爱笑的阳光双鱼哥哥,
有时还真佩服他总能把笑容挂在脸上,就像没有烦恼一样;

Lance, 一个总是被我气得无言以对的人,
一个总是皱着眉头,难以捉摸的人;

如果Ezy是那种没有烦恼的人,那Lance就是Ezy的成正比,很多烦恼的人~



















实习的结束意味很快的我又得开始新的学期了
虽然下个学期的科目都蛮难的
而且又有很多的课外活动
但我却没有很烦的感觉
反而想把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因为有个人教会我
[分秒不错过,步步踏实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