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一句话の缘分

最近的我累了,悲的累了
越接近离开的日子,对什么事情就越没劲
从当初的陌生到现在的熟络;
从当初的不自在到现在的不舍得;
只剩下四天了,该以什么心情面对呢
真的是悲感交集啊!

是上天给我的暗示吗?

要我连last day都看不到你那工作的表情
要我不再对你有任何期待
你喜欢静!
可是,我这不速之客的闯入却让你不安静了
你总是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想要去了解你
关心与八卦只在一线之差而已
不知你会认为我是关心还是八卦呢?
反正,都无所谓了吧!
因为这一切都该结束了
我该结束这一切了!!
不想以后再那么的依赖你!
四天后的晚餐就是一切的结束
最后的晚餐

你问我要什么?
我要的东西,你给不了我
如果我们之间只剩下一句话的缘分,
那,我还是想对你说:[谢谢你!]

如果你我之间,只剩下一句话的最后,
那,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1 comment:

  1. 有時候,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其實也不算是壞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