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秘密变成不是秘密の一天


我喜欢你! 

从没想过我会有如此的勇气  把这句话告诉你
在这之前  我一直犹豫不决  究竟我该不该把这说出口
可是那天听了Anson说后,最后决定还是告诉你好了

【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

是他教会我的一句话
有些事情不去做,就不会知道结局的答案 
不要因为犹豫,而让自己有所遗憾,后悔莫及

我很开心自己最后还是把这句话说出口了
原来  把憋在心里的话说出口 心里会有种难以言语的轻松感
现在的我  感觉很轻松自在  因为我把秘密变成不是秘密了

喜欢你  是我的事情
我并不需要你的答案
更不需要你有所表态
我只是想把它说出口而已

当我看到你回复我的答案时
我有种难以述说的感觉 
我很感动 在我把这告诉你后 你还能与我做回朋友 
或许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原因吧 
就像马嘉轩的歌<相信着>

I will love 只要我自认值得
I will fight 幸福就要争取的
爱就爱 只要在这一刻
你让我相信了

可是最让我想不到的是
你竟然早就怀疑我喜欢你了
真的很感谢你  在你怀疑的时候并没有把这说破
其实 我最感谢你的是
在你发现这件事后 你并没有伪装自己
没有伪装自己  就算不喜欢  还跟我说话;
没有伪装自己  就算不喜欢  还答应我的所有要求;
没有伪装自己  就算不喜欢  还假装的让我出现在你的生活圈圈里;
虽然我们都答应不说这两个字
除了谢谢  我还是只有  谢谢!

有时侯 我真的很想问你
为什么你给我的总是会在我的预料之外?
我们的约定 
我以为你会忘了 但你却没有
我以为我们不会交上朋友 但你渐渐让我认识了你
我以为我告诉你这件事后 你会就此离开我的圈圈里 但你没有
为什么? 
我心里有很多的疑问
但却在总想问你的那一刻
又把想说的话收回了

你总是能让我相信 以前我不敢相信的东西
是你让我相信了约定
是你让我相信了承诺
是你让我相信了我们不会只有剩下一句话的缘分
现在只要是你说的  我都会信!
只要是出自你的  我都信!!!


所以 答应你的 我不会忘 

【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那天看到你这句话后
我知道我再也忍受不到了
所以 就让自己崩溃地哭一阵子吧
把那难受哭出来后  是很舒服
可是  代价是  第二天的我  眼睛肿得 @-@

你说过,
就算我不聊你也会kacau
我只想说
不管你是因为无聊才找我聊还是什么
只要你有不开心或烦心的事想找人聊
又找不到人的话,可以随时找我
我只是希望
在你寂寞时,能让我陪你;
在你难过时,能让你开心;
在你烦恼时,能让我分担些,虽然知道并不能帮到你什么
    
谢谢 蝎子!

不管你相不相信
你是我第一个说出这句话的人
第一个  走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